close

暮光之城_改編「危險的愛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危險的愛」
序言
這是一個關於危險,禁忌戀愛的愛情故事.
危險,不是綁架等.
禁忌戀愛,不是姊弟戀等.
他們情侶背後的真實身份亦沒人知道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9年8月30日
「呼,好吧,到上飛機的時間了!」我依依不捨地望著我傻傻的母親—芮妮.
芮妮是一個糊塗蛋,每一件危險事,要不是我阻止,她會傻傻的做,中途才會想起自己有恐懼症.
「要分手了!再見了,芮妮.費爾,照顧芮妮!保重了…」我強忍淚水跟他們道別.
費爾是一個棒球手,但不出名.他亦是我的繼父,但不會太兇惡,不像其他的繼父.
「貝拉,不用…」芮妮哭著說.
「妳不用為了我不開心而離開啊!」
「媽,別鬧彆扭,好好跟費爾玩吧!再見了.」我走前仍不忘給芮妮一個再見吻.
我要乘飛機去哪?
我要到一個討厭的,潮濕的地方—福克斯.
*          *         *
2009年9月1日
我到了親生父親—查理—家一晚後(我來福克斯找查理),我便要上學了.
我到達學校後,立即有一個乖乖小男孩叫我.
「妳一定是伊莏貝拉了!我是艾瑞克!」他一句話也不讓我說,但他挺有禮的,算吧.
「妳應該要先報到吧!我陪妳去吧!」
見他有禮貌地邀請,我便答應了.
他…好像…很高興.
我報到後,艾瑞克陪我走到生物室,原來他要先上經濟.
入去後,發現監獄由吵鬧變得鴉雀無聲,每個人,特別是男生,也望著我,我有那麼怪異嗎?





待續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g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